风息风车停

-全职叶粉,大写加粗的叶吹,只吃叶攻,叶all都吃,雷大部分受粉写的叶x、HE的叶皓
-咸鱼中
-热衷单机游戏(对手残友好的那种),日本乙女游戏
-KPOP爱好者,什么团都搞,只要我喜欢
-重度颜控,中度身材控,轻度声控

【全职】众神的恶作剧(1)【叶all】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这是篇叶all,欢脱风。会all到难以想象的地步,什么冷cp都有可能出现。

☆只是个随手开的脑洞。没有大纲,没有想好后文,尽量不坑。

☆私设如山,没逻辑没背景,慎入。

  

叶修觉得自己有点不太好。

 

任谁打开自家卫生间的门看到一个陌生的卫生间都不会好的吧!

 

这句话有点难以理解。就是叶修打开房间里卫生间的门,看到的不是他家卫生间本来应该有的装修,而是另一种布局和另一种风格。哦,这大概不是原来的卫生间了吧。

 

然后他还发现,浴室的玻璃门关着,玻璃里面水汽氤氲,有流水的声音,在外面模糊不清看不见里面的人影。有人在洗澡,叶修心想,是叶秋?可是叶秋房间里有卫生间,他应该还没无聊到非要用哥哥的卫生间的地步。虽然很想知道里面到底是谁,但出于礼貌,叶修不打算随便开门。

 

于是叶修转身正准备走。他的手刚刚碰上门把手,就听到了一个声音,是浴室的玻璃门开了。叶修下意识的回头,看到了……一个男人。

 

嗯,确切地说是个,湿漉漉的,裸♂男。

 

叶修打量了一遍面前的男人,从他多年的游戏经验(其实是宅男)和精准的眼光判断,这个人是个宅男。不过倒不是脸长得多丑多颓丧,也不是看上去乱七八糟不修边幅(毕竟人家刚刚洗完澡没穿衣服还湿着呢),相反,他长得还是不错的,有一张娃娃脸,虽然不是帅但是可以用可爱来形容。不过他也就给叶修一秒的时间评头论足,接着他就大叫出声。

 

“你是……诶?!为什么你会在我家!你你你你……你先给我出去!”他羞红了脸大喊着,用手捂住某个部位向后退,躲到浴室里。

 

“……先生,这里是我的家。”叶修觉得这声音好像在哪里听到过。叶修面无表情地说完这句话右手用力一压,打开卫生间的门出去了。还好,的确是他们家,没有变成其他的样子。叶修现在冷静得诡异,头脑高速运转在想为什么卫生间会变了一个样子,那个人又为什么会出现在他家。

 

“啊哈,你终于发现了!不要惊慌也不要担心,我是你的好助手!”一个声音在叶修的脑袋中响起。

 

叶修猛地回头,没有人。“你是谁?”叶修微微眯起双眼。

 

“咳咳,不要激动,你看不见我的,我的存在很难解释清楚的啦,总之你可以把我认定成是神灵呦~我,是你的爱神!我来帮助你,走上人生赢家的道路!”那个声音再次响起先是心虚地笑了起来,然后突然一本正经地开始……胡说八道。

 

“……你的画风不对啊小家伙,怎么说出这种正义凛然的台词了,是不是拿错剧本了啊。”叶修在脑袋里说。

 

“胡说!什么小家伙!我是神啊,是神!还有那台词是我的工作需要不要鄙视它!听着,我们对你很感兴趣,你是荣耀职业联盟的大神、前辈,获得过最多的冠军,号称荣耀教科书、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多少经典战法由你发明,你什么都有了就差爱情就能走上人生巅峰了!我现在就来帮助你!你可以把我们的要求当成是游戏任务,只要你完成任务,我们就会给你奖励,最终还能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哦!”那个声音絮絮叨叨说了一串,各种威逼利诱。

 

“我现在比较想知道我可不可以不玩这个游戏。”叶修非常不给面子地说。

 

“当然不行。”那个声音毫不犹豫地回绝了。“你不合作的话可能还会有其他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那就不是你家卫生间换了一个这么简单的咯。”

 

换一个卫生间难道还不够不可思议吗!叶修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啊?”

 

“你随便叫反正都不是真名……诶?你不问我卫生间里的男人是谁把他弄来有什么目的我是怎么做到这种事的吗?”

 

那有什么好问的啊!“那就叫你小点好了。”叶修想起他们家以前的狗,好像是叫这个名儿来着。“任务,你说吧。”

 

“哦。任务一是攻略现在卫生间里的那个男♂孩♂子。”叶修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半透明投影,上面显示的是那个男人的资料。旁边还有只可能是兔子的神秘生物。“兔子”有两个字:小点。小点开口说:“呐呐,往后翻往后翻,后面也很重要的。”

 

“我觉得我还是等等再看会更好。”叶修听到卫生间的方向传来了某些声音。他还是去看看比较好,毕竟这卫生间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跑到他们家的么,他还要成为什么攻略对象。等等攻略对象是什么鬼啊!还有什么样才算攻略成功啊!感觉好像很可怕的样子啊喂!“你直接告诉我吧,后面还有什么?”

 

“呃……后面是人物好感度啦,攻略指数啦,依赖程度啦,关系值啦什么的……”小点有点心虚地说。

 

“……我感觉我好像在玩的是gal game啊。”叶修打开卫生间的门,好吧果然还是别人家的卫生间。但是为什么裸男还是刚刚的样子啊?自己都出去两分钟了穿个衣服难道搞不定吗?“小点,他是谁,我都不认识他怎么攻略。”

 

所以你以为我的资料给你是干什么的啊!小点扶额,“谁说你不认识他了,他的名字叫许博远。”

 

叶修一边在脑海里问小点一边看着裸男,问他:“呃……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但是我猜你,是不是没有换洗的衣服?”同时在脑海中得到小点的回答之后他又问小点:“许博远?是谁?职业是什么?”

 

“嗯。我平常都是放在卫生间外面的架子上的。”裸男看着叶修,脸上强作镇定,但是微红的双耳出卖了主人的内心,眼睛偷偷瞟了叶修一下,却因为叶修看向他的眼神而急忙避开,耳朵似乎也更红了。

 

“诶诶诶叶修!你干了什么怎么好感度突然上升了这么多!原来才25%的现在升到50%了!哦那个许博远就是第十区蓝溪阁的蓝河啦,神之领域叫蓝桥春雪的剑客。”小点在叶修脑海中大呼小叫着。

 

“没关系,我的衣服先借给你吧,你等一下我……你说什么!?”叶修终于被惊的喊出了声。小点感觉自己能惊到叶神真是死都瞑目了。

 

“怎么了?”裸男,哦不,蓝河关切的问话声从身后传出。

 

“没什么……我去帮你拿衣服。”叶修走出卫生间,来到卧室。“小点!你说的是真的?那是蓝河?那个小保姆?”他一边问一边拿好衣服回头。

 

“我有骗你的必要吗。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他了。现在他对你好感度蛮高的,应该不难,就是你们关系值不是很高。去吧少年!”

 

“你等等让我冷静一下。”叶修默默无言,向卫生间走去。不过大概是上天不打算让他冷静下来,卫生间的方向传来一声巨响。“好吧又发生了什么……”叶修无奈地走进卫生间。


后来很多年以后他都在后悔和庆幸自己进去了之间徘徊着。

 

-----------------------------------

tbc(?)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